登录

图书馆 / 首页 / 用户中心

查收查引

出具SCI/SSCI/EI/CPCI-S/CPCI-SSH/ESI等索引数据库收录、引用证明以及专利法律状态查询等

委托方式

委托方式:预先查询文献 勾选文献清单

  • 您尚未登录账号,本校用户 请使用 统一身份认证 登录 ;校外用户 推荐使用 邮箱验证登录
  • 用户本人 委托,请在下方输入作者中文姓名,建议使用默认的 作者 中文姓名、单位地址邮编 检索式,在相应的数据库和年份范围中预先 查询 文献。
  • 其他作者 委托,请在下方修改 作者 中文姓名,选择相应 单位,使用或补充 地址邮编 检索式,在相应的数据库和年份范围中预先 查询 文献。
  • 在查询结果中,勾选本次查收查引所需文献清单,再下一步,在线填写并提交 查收查引委托单,在委托单中还可补充其他文献清单,等待馆员处理并邮件或电话通知,交检索费用,取检索报告。

服务时间


工作日:周一至周五 上午 8:00 - 11:30 下午 13:30 - 17:00

节假日:服务受理时间顺延至工作日


联系方式

办公部门: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

办公地点:朝晖图书馆408、407、屏峰图书馆202、莫干山图书馆A604

邮寄地址:杭州市朝晖六区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 邮政编码:310014

电话:朝晖校区:0571-88320576(科技查新),0571-88320177(查收查引);屏峰校区:0571-85290236;莫干山校区:0571-88813617(莫干山)

邮箱:share@zjut.edu.cn